昨天的超級任務是清洗玻璃,每次看到大樓住宅這種美觀大方的景觀窗, 林北都有想凹嗚~凹嗚~的感覺

 

 

因為洗的時候真的很靠北 ,至少都是8mm以上的強化玻璃 總是沒辦法把外側窗擦得很乾淨,兩側推窗的死角也真是夭壽多,高樓髒汙一眼就看見,又沒辦法拆洗很難混過去….有時候我還會側身坐在窗框上使勁的把手伸遠一點  如果真的不小心就當空中飛人了,我兒就沒娘了….

 

 

賣力消磨了一整天,  中午放風時間必食雞排大便當+下午茶珍奶+900cc等滲透,總算在晚間7點以前把9組大型窗戶搞定,喔耶! 累爆了回家葛屁睡覺這晚睡得很好....

 

照理說,前一天持續用力的工作,不停的揮揮手+爬上爬下+歪腰扭扭  隔天起床一定是鐵拳鐵手+全身痠痛

But今早起床竟毫無上述症狀….. 花生了什麼事??
 

突然想到馬小九的名言  打斷鐵骨顛倒勇,是不是這些日子以來的訓練我又更勇了一點啊!

哇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好吧!

心虛的承認鳳梨酵素對我有一些作用了還有B群可能也提升了我不少體力也減少疲勞痠痛…… 但是為何是鳳梨?不能是蘋果或芭樂嗎? 吃新鮮鳳梨不是更好嗎?

GG還沒有上營養產品課程對鳳梨酵素仍是非常疑惑~


總之有進步了啦! 挖哈哈!

 

BTW  , 我的牙齒一向不好 而且超討厭看牙醫很怕痛還要等上2-3小時如果牙痛可以忍耐我就會ㄍㄧㄣ下去自然忘記 但是最近刷牙沒有流血跟喝這個東東有關係嗎?

Ps. 繼之前開始飲用OPC時體重至今還是6058KG沒繼續瘦下去….證明真的是水腫無誤@@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:OPC*2 + B*2 

:鳳梨酵素*2+固可寧*2+魚油*2

2017/4/6  58K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