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做個專業的清潔達人,試過非常多種清潔用品,只要看到新出的清潔劑,我都會嘗試一下,甚至不惜重本還使用過蒸汽機(結果蒸汽只是軟化汙垢,不能算分解)。

下圖這些是我家目前的存貨,有些都還沒開封~


 

後來開餐廳的朋友推薦我使用「強力油脂溶解劑」,噴下去等個3分鐘,油汙跟鏽斑馬上見效,簡單說他的成分就是高濃度強鹼, 真的非常非常的超級好用,可是味道真他馬的嗆 (大概比威X先生臭個10倍以上)…. 所以我都叫它”臭臭”   (朋友還特別叮嚀我使用時最好要帶N95)。反正每出任務我必帶”臭臭” ,只要遇到重汙絕對使他!

 

曾經某次大掃除,為了清洗浴室的黴斑,使用「臭臭」+「威x」準備把浴缸內外、地板、牆壁、天花板、門框徹底的清洗,但洗了十多分鐘後,眼睛開始覺得異樣,當整瓶用完後,就開始咳嗽,接著咳得劇烈,如氣喘般的痛苦,意識也變得有點模糊,顯然是吸入清潔劑所導致! 

回想起來,使用持續清洗達30分鐘以上,浴室沒有窗戶,抽風機雖然有在運轉,但因為洗門的關係,而長時間關著,當時真是處於充滿化學氣體的惡劣環境中。

但是,購買後沒有先看過瓶上的使用注意事項,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。“臭臭”跟”威X”是很好的清潔用品沒錯,但是味道實在令人無法接受,使用時連客戶都會被嗆到,而且在沒戴手套的情況下,那隻有富貴的右手好像又不正常了。況且也很少有人像我一樣,一次就把一整瓶清潔劑全部用完的吧!沒想到一次不留意,就發生這樣的事情,對於化學清潔劑具有的危險性,應提高警覺。真是個恐怖經驗啊!

 

 

也算是念力吧! 一直在尋求好用清潔劑,最好可以萬用,懶人清潔法什麼都可以刷的起來,省力去漬力強皆大歡喜!

 

【Snap威淨強效清潔劑】使用上滿有感的,最初是為工業用途所設計,沒有討厭的清潔劑臭味及嗆味,功效也不輸”臭臭跟威X” ,含有非常少量的研磨物質,對於玻璃、流理台及金屬表面無害,最重要的還不傷玉手,但是GG仍然建議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的鄉親父老們還是戴上手套再做使用,因為林北的手卡粗皮啦!


 

 


家裡的每個地方差不多能派上用場,舉凡窗戶、紗窗、瓷磚、流理台和煙燻過的牆面效果奇佳。瓷器、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烤箱和鍋具等金屬類的效果也很顯著,真的是方便不少,省去瓶瓶罐罐的困擾.... 

 


 

包括每次拖地都會滴個幾滴在水桶內,洗完的污水再拿去倒在花圃內,沒想到菜苗們也是日益漸壯! 因為是植物性成份無磷無毒,生物可分解,且對排污系統無害 ,我可以大膽放心的使用!

 



 

一罐946毫升,建議稀釋使用,1:10(清潔劑:水)效果就很顯著,價格也不貴,環保配方號稱可以萬用,洗車洗手洗寵物…… (洗寵物我就真的還沒試過...驚驚?!),也可以在洗衣時滴幾滴使用。若是有清潔任務時我就會1:1搭配使用,連清洗洗衣機內槽我們也是用這款~

 


 


市售清潔劑,是否含有危害人體的成份,以及使用後是否完全清洗乾淨、有無殘留的問題確實讓人疑惑,我們應該更加溫柔對待自己與環境才是,大家就一起環保愛地球吧!

(靠邀!怎麼變勵志文了?)

 

我弟弟是專業洗洗衣機跟冷氣的... 也是用這罐處理


 

影片內有介紹SNAP清潔劑(紅色) ,效果可從影片中得知,一般家庭可以使用萬用型的紅色罐裝,洗衣洗手洗寵物都可以。但因我個人從事清潔工作當然要作用較強的,我是常用藍色罐裝的 !
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的社團詢問~  阿慧の24H無牆百貨🌏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酵素 洗衣機清洗 清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