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事清潔工作 真的很消耗體力

當日若有任務時  中午的雞腿便當我一定是喀到一粒不剩 下班後再加上COCO珍奶+派克雞排 

高油高熱量是真的很不健康   我也很想拯救我泰山級的下盤馬達 

可是職業婦女很累耶~

如果不補充體力     怎麼應付勞力+苦力+賣力的工作

小鬼吃不完的點心都是我在當廚餘桶  

反正打掃歐巴桑沒有人會CARE@@

還真的就此自暴自棄   ………怎麼有種深宮怨婦的FU

 

每日起床照鏡就是看到一顆浮腫豬頭臉  

過於油膩或精緻的食物會造成尿酸偏高,  林北有時候還真的枯類爬不起來

就連我家樓上阿北跟隔壁阿罵   還有對面早餐店老闆娘都在哀哀叫骨頭痛  膝蓋痛 腰痛...

我看整條街都有痛風

我突然想到等我到老時 大概就是像一堆老人聚集公園說這裡痛那裡痛....  

可是我才35歲@@    

好啦!年齡不是重點

重點在飲食習慣,我不是專家,可是我有實驗精神

在目前還沒改變任何飲食習慣之下

這禮拜感覺水腫很明顯地都消了  

但是偶發的腰痛仍有     所以特別記錄下來

 


 OPC一大堆功效我沒仔細研究       聽S講我才第一次聽到
這名詞有夠難記    每次我媽問我再喝什麼?  我都我說我再喝LP.....

 (服用第10天  .... S給我的菜單是三餐喝    我偷懶都只喝早晚    )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:OPC*2 + B群*2 + 魚油*2
晚:鳳梨酵素*2+固可寧*2+魚油*2

2017/3/20  60kg  -  2017/3/31  58K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