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髮量銳減,我大都是綁馬尾來掩飾圓形禿的地方。

最近這撮毛長的越發明顯,要上髮膠還挺不習慣,儘管不停的壓下還是時不時的翹起,朋友還笑我頭毛雜亂。

後來想想,算了!
養了好久終於長出來,為何一直壓抑他,成全他人就是成就自己,讓他自由生長也是美事一樁。

下次遇到我可以叫我「柯南阿慧」啾咪~


"禿頭不像外傷 , 即使開始治療也不會馬上生效" ,

我想不只男性怕禿,女性也怕掉髮
我的圓形禿問題是長期以來形成的 , 
因此不可操之過急 ,
所以擬定半年計劃來治療 , 
前3個月讓它有效即可 , 
後3個月始加強治療效力

開始實行後, 
約2~3週後感覺水槽的落髮情形已明顯改善,
過了2個月後照鏡子時發現過去掉髮的部位長出不少細毛 , 髮量漸漸豐盈....

 



好好調養一點時間
需要耐心+細心+關心~
掉髮問題會慢慢解決的!!!!
但若是毛囊已萎縮是無法再新生頭髮的唷~


-------
❤️分享阿慧我的增髮小撇步~

調適心情➡️紓解壓力
均衡營養➡️提供足夠的礦物質元素
清潔保養➡️選擇合適的洗髮精

別忘了❤️說好話 做好事~讓自己與別人都開心

 

阿慧產後掉髮非常嚴重.
除了油頭還有圓形禿的問題非常困擾.一直再找調整的方法

這套洗髮精,同時可幫助清潔調理與健髮~用完洗髮精的朋友 可轉換試試這兩個品牌^^
 

還記得之前用他牌洗頭.頭髮塌到不行~有種卡卡的感覺

這款使用後跟平常輕盈蓬鬆清爽感不同><。用了就回不去了啊......





有興趣可加入我FB社團詢問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67573071261536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