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貴婦依靜認識很多年了
真正熟稔倒是這一年...

多年前
我跟她都是帶刺的人
我看她格格不入
他看我奇形怪狀
就算對談也很不真心
我們之間總感覺的到一道厚厚的牆

後來我才知道那道心牆是"自卑"
是受傷後的防衛機制
獅子座的頑固 
不允許自己的缺點被看到
所以用光鮮亮麗的外表展現堅強高傲

只是生命好奇妙~ 
上天安排了許多經驗看到自己的設限
看到自己對挫折充滿抗拒
也感覺到自己的脆弱

多年後我跟依靜相遇,
聞到彼此身上有股同類的味道
我們都在碰撞的生活中蛻變
面對自己、了解自己 、安慰自己、柔軟自己

把心打開 
讓別人的溫暖也可以進來
勇敢的去接納自己心中那個渴望內在的小孩
厚重的心牆就漸漸瓦解...

原來啊~這些挫折都是生命的養分
這一趟旅程都是在找回自己~

我很開心她找到自己 
也恭喜她遇到一個很棒的知己💞


我們一起享受了愉快的下午茶時刻
手工制做的杏仁瓦片好吃!! 超好吃!!! 
Yummy! yumm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